close
剪頭髮啊今天!
下午的時候
跑到附近的一家理髮廳
話說一等就是將近一個小時
把頭髮剪短了(本來也不長啊)
不過外面還真的是很冷

昨天是星期六
心情也不是很好
整個就是悶
想說是不是每一次的星期六都是這樣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在別人面前總是裝的很開心
很快樂、很正向...
常常也鼓勵別人要開心
不能難過

或許我也真的是普通人
沒有辦法像朋友說的一樣
會一直開心下去
別人是這麼認為的
我也是這麼認為

後來我還是決定
在別人面前
繼續開心

讓我一個人
也早就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

嗯...
剪了頭髮
煩悶似乎不會減少
哈哈...(還不錯看)

星期一就會好了吧
總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畢竟...
很多事總是讓人出乎意料的

我還是一直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